不似少年游

失败,然后一如既往。

回顾

我的星星,我的英雄,我的宝藏,我的花。



严君泽整个人瘦了一圈,死亡打光里都能露出来一张英俊面皮熠熠生辉,架着脚在观众席上坐的特别悠哉。

仿佛心态无关胜负,也仿佛没看见顶着他脸凑过来的摄像机。


他跟身侧的姑娘说话,刚巧他来观赛的第一把一群臭小子打的如魔似幻,话忍不住多。

可能是不用在扯着嗓子玩复读了,他说话慢腾腾的,讲的很细,眼睁睁看着这帮人一波一波断送胜局,情绪控制到位,笑容还算不狰狞。


“这局没了。”


他垂眼笑笑。


刚巧结束严君泽看李元浩好像回头了一下,也不知道看没看到自己。他没去休息室看,又不是皇族主场,再者说他一看见那个赛场自己队服挂在上头就觉得自己已经是个作古的妖怪。


——只能扑腾在人记忆里,可不是个妖怪嘛。


严君泽退役后倒是体会了一把粉丝们的想法,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一场胜负能脑补出来十万悲喜,从前看帖子是为他们的想象力点了个赞,如今自己在台下也不能免俗心同样跟着拧起来。


姑娘问:“那是什么英雄啊?”

她手指着大屏幕上的亚托克斯,威风凛凛,大剑砸下去很痛快。


“暗裔剑魔,很厉害的。”


他想起终此一局都没用过的剑魔心里一叹,第二局李元浩打完在台上捧着水杯晃了好一会。

护目镜看不透眼神,严君泽想,给你一个机会,李元浩今天会c。


二比一拿下胜局,季后赛排名第三,不能说好,也不能说坏。他们已经竭尽全力,以至于有些许畏怯,又唯恐自己畏怯,于是能在赛场上看到挣扎的动态和垂死的静态。

种种情致,人性至极。

所以有魅力,也所以致人死地。


严君泽上台其实有很多话想说的,他们私底下也有很多话说,可有些话说来又重。他试探着自己拔了一下话筒,美女主持人单手抓话筒稳如泰山,纹丝未动,他抓着话筒说:“我是小虎的粉丝。”


白t帅帅帅,gay虎爱爱爱。


李元浩瞬间笑了。


“希望他们比赛快乐,每天快乐。”

别无所求,你要快乐,你们要快乐,风哥当年抓着他的手叮嘱他的唯一秘诀,送给你们。


严君泽继续说,说点开心的,“小虎说我没请他吃过饭,那那顿78的大盘鸡微信转下帐吧。”


李元浩傻乐。

他耳鸣的厉害,啥也没听清楚。

等到主持人转述,听清楚了,也先傻乐。


他看见李元浩也试图将话筒从握力惊人的主持人手里拔出来,“那,那转给你7800今晚做什么都可以吗?”


很tm骚。


严君泽退役放飞自我,充分证实了gt双子星以骚出名的传闻。


“你敢转我敢收。”


拍照的时候他亲昵贴着李元浩的小肚子,握手还鞠躬。

他太享受这一刻的温度和欢呼,也太享受这一刻的赛场和兄弟,权当时光倒流回去年春季,两手空空,大家各自做梦。


台下粉丝在他俩咬耳朵的时候疯狂喊亲一个,李元浩看着他,眼神诚挚热烈,像看一颗星,一朵花。


于是严君泽吻落在李元浩指尖,这双手筋骨柔韧,打出过杀,也打出过花。


这个吻赠给我的英雄,我的星星,我的宝藏,我的花。


评论(4)

热度(69)